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七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会

  10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到会学习。

  闫德忠副部长根据十七大精神传达提纲,与大家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党的十七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进展,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大政方针,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

  杨耀荣副部长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养福部长强调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非常实在,旗帜、目标和途径非常明确,对今后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统揽全局,牢牢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主题,鲜明回答了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的重大问题,这些都与我们的现实生活密切相关。宣传部的所有同志都应该将学习十七大精神变成一种自觉行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