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园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学习十七大精神

  11月9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对近期学习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习做了具体安排。

  安排意见指示,各党支部、部门、班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大的基本精神;要加强领导,有效组织,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学院党政领导、支部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首先要带头学习,积极带动和引导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教职工学习会,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认真制订学习计划,引导师生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和学院确定的发展目标上来。

  学院党委书记肖斌通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院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