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十七大专题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体学习十七大报告

   10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体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鲜明地回答了当代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的根本问题,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提出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必须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须坚持统筹兼顾。

  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同志对全院学习十七大精神做出了初步安排。他指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要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院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深入思考,认真贯彻;要不断更新观念,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坚持以人为本,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教工党员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进一步搞好教书育人工作展开学习讨论;学生党员要围绕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开展学习和讨论。全院师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院的建设发展,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