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机关作风建设

加强作风建设: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各学院(系、部、所)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处(室)、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拟组织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希望广大师生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参与和支持此次机关作风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测评结果将作为我校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评比以及机关部门和直附属单位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较以前有了很大改进,取得了显著成效;虽仍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上赢得了师生的肯定和认可,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他强调,党中央历来对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我们要把机关作风建设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突破口,认真思考,科学筹划,狠抓落实,拿出一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来,逐步推动形成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使管理服务水平继续提升,让师生员工更加满意,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讲话


杨景昆副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通报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