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抗震救灾专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抗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五号)

全校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陕西省应急办、地震局和杨凌示范区应急办通知,“汶川震区发生较强余震可能性仍然存在,汉中宝鸡等地会有较强震感,余震影响不会超过12日主震影响,请做好防范。近期我省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不要恐慌”。

  经学校抗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一、明天(5月21日)全校恢复正常上课、上班。

  二、今晚,除北校区东区3、4、5号学生公寓楼和南校区1、2、3、4号学生公寓楼的学生外,学生可自愿回宿舍休息。在外露宿的同学需注意人身安全。

  三、根据杨凌气象台预报,凌晨四点左右可能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如遇阵雨,在户外露宿的同学,属北校区东区3、4、5号学生公寓楼的学生,到八号教学楼一楼避雨,其余学生回本宿舍楼一层、二层避雨;属南校区1、2、3、4号学生公寓楼的学生,到三号教学楼一楼避雨,其余学生回本宿舍楼一层、二层避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抗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