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抗震救灾专栏

5月19日,学校再次就抗震防震工作作出安排

  5月19日,学校专门两次召开会议,就如何正确抗震防震作出了积极安排。

  19日上午,赵忠常务副校长主持召开临时会议,就如何消除学生恐慌心理,正确抗震防震、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商议并作出了安排。

  下午,学校又召开院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校领导孙武学、赵忠、王革、杨景昆、王跃进等与大家一起听取了学生处马建华处长消除学生恐慌心理、正确疏导学生情绪的措施,后勤处刘卫军地震震级、裂度及我校建筑物抗震情况的通报以及研究生院杨家荣副院长有关情况的通报。

  孙武学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学生中普及地震基本知识,使学生对地震有正确的认识,做到科学防震;要把政府部门发布的有关震情信息及时地原原本本地传达给学生,让学生掌握正确的信息,从而制止流言的传播。他要求各级领导和学工干部切实负起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让学生在校园里能够安心学习,正常生活。

 
校长孙武学作重要讲话

 
常务副校长赵忠讲话

 
会场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