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抗震救灾专栏

【后勤处】专题安排防震抗灾工作

  自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做出积极响应。连日来,全体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学生公寓、学生饮食、工程维修、水电暖供应等岗位的职工更是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全力投入抗震防灾工作之中,取得了抗震防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为了深入开展抗震防灾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21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防震抗灾工作。

  会上,刘卫军处长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汶川大地震抗震应急工作方案》,并就后勤管理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他要求抗震防灾工作期间,所有人员不得请假,随时保持信息畅通。一要做好地震灾害预防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二要加强后勤服务工作力度,维护学校大局稳定;三是做好准备工作,预防次生灾害发生。

  党委书记李金劳在总结讲话中,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在这次抗震防灾工作中,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各部门会后召开职工大会,作好动员和宣传工作,教育职工,宣传抗震知识,同时要做好新闻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