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创新学院学子开展“继承先烈遗志,投身中国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 烈士陵园慰英魂。4月4日,创新学院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开展 “继承先烈遗志,投身中国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骨干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向先烈们三鞠躬,集体默哀一分钟,寄托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庞美俊带领同学们宣誓,表达了弘扬革命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学生骨干们走进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页页泛黄的书籍,一把把生锈的刺刀让现场每一位同学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切感受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生骨干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遗志,刻苦学习,知行卓越,为早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团学骨干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誓

走进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