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创新学院】举办“My dream,China dream”主题英语沙龙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深刻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及我的梦、中国梦二者间的关系。4月12日晚,创新实验学院在一层会议室举办了“ My dream,China Dream”主题英语沙龙活动。外教Lucas Neally、学院英语学习兴趣小组成员及英语学习爱好者们近30人欢聚一堂,一起用英语交流,分享了自己心中的青春梦,中国梦。

  活动分为“组装梦想趣味游戏”、“梦想秀”和“放飞梦想”3个环节。围绕“我的梦,中国梦”这一主题,同学们以游戏、演讲、讨论的方式阐述了自己的青春梦想以及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在相互交流和思想碰撞中进一步理解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明确了作为“中国梦之队”的青年骨干力量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外教Lucas Neally也与在坐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梦想,让同学们对于美国社会及东西方文化间的差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在最后的放飞梦想环节,同学们与外教一起将自己的梦想写在孔明灯上,一起放飞了藏在心中的那个梦想。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感言:梦想虽然开始时只是个梦想,但只要不抛弃,不放弃,每个人的梦想都能成真。我的梦,我们的梦,铸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起放飞梦想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