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学校举办“共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图片展

  为加强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实质。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在北校区宣传橱窗举办“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图片展。

  图片展内容分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为国家战略;深刻认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我们在行动;大力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等五个部分。

  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是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作出的总体部署,明确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近年来,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努力培养学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争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志愿者和践行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