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梦想起航——出国访学”经验交流会

  为增近学生对出国访学项目的了解,感受访学的成果,拓展国际视野,4月25日晚,经管学院在8T07教室举办出国访学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到经管学院两位有访学经历的学生刘静和王迪,以及一位获得得欧洲3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毕业生贾茹。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就访学内容、国外见闻、留学申请条件及流程等为大家作了详实细致的介绍。   

  刘静同学用丰富的图片向大家展示在美国的学习生活与真实体验,讲述了她所体会到的中美文化、教育、科技水平方面的差异。随后,贾茹则从申请英国学校过程中各项步骤的时间安排和所需材料等进行详细说明,并且分享了英语学习中的方法与技巧。接着,王迪以幽默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在美国的种种趣事和见闻,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美国。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最后,辅导员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利用学校的资源拓展自己的国际化视野,二是要努力学习英语,注重平时的积累,实现留学深造的梦想。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展了同学们对国外学习与生活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与决心。随着经管学院建立的国际交流平台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获得海外实践和深造机会,成就自己的梦想,努力成为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


交流会现场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