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园艺学院开展“我的梦想”主题团组织生活

  为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而努力奋斗。近日,园艺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园艺2012级5班团支部开展了以“梦想启动仪式”为主题的班会,团支部每名同学都写了一封寄给未来自己的信,畅想梦想,所有信件交由班主任保留,等到四年后重新启封。

  设施2012级1班团支部以 “完善自我,成就梦想” 为主题,采用学生喜欢的游戏形式来诠释主题的内涵,活动的游戏分为同心协力、蒙眼走方阵、穿越生死线等,旨在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认识到在既定梦想实现过程中团结、合作、勇气和创新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心得,总结自己在本次组织生活中的得与失,并以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合唱结束了活动。

  设施2012级2班团支部选取了辩论赛的形式,辩题为“实现中国梦应该先强国还是先富民”,同学们在激烈的辩论中对中国国情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如何实现“中国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各团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充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拥有梦想的力量,起到了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想相结合的作用。
 

梦想启动仪式

齐心协力实现目标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