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大学梦?我的梦”校园歌咏会举行

  4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命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大学梦•我的梦”校园歌咏会总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庄世宏、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校团委副书记石颖贤以及各学院团工委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校园歌咏会主题为“大学梦•我的梦”, 以宿舍或班级为单位进行歌咏比赛。比赛分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院系初选与复赛的比拼,共有来自植保学院、林学院和外语系等10个学院的15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5支队伍精神饱满、倾情演绎,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传唱着属于西农人自己的歌曲,唱出了对美丽校园的热爱,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最终,生命学院《同一首校歌》获得一等奖。
 

活动现场

班级集体风采

宿舍集体风采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