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我的中国梦

园艺学院学生党员热议“我的梦,中国梦”

  5月8日晚,园艺学院学生四支部二十余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齐聚学院二层会议室,就“我的梦,中国梦”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中的重要讲话,并将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联系讨论。

  学生党员同晓蕾谈到:“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而对于正值青春年少的大学生们,能够做的,无外乎一步一步、踏实踏实地追求并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并以此来影响身边的人,最后,千千万万个青年的梦想便是中国梦的最美体现。”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预备党员李平表示,将倍加珍惜为期不多的在校时光,在继续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认真投身实习实践活动中,发扬“诚朴勇毅”校训,成为一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青春只有一次。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追忆的”,预备党员胡松申激动地说,“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就是应该勇于承担,大胆逐梦,不仅要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梦想而奉献一己之力”。

  入党积极分子吴俏认为,对于实现中国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更应该引导周围的同龄人,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来处理好学习工作各项事务,起好带头榜样作用。

  当晚,与会师生围绕“我的梦,中国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必将把“中国梦”与个人成才梦紧密结合,努力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

座谈会现场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