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下半年中心理论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紧密结合,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采取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积极探索高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路径,高度重视教师的言行对青年学生的示范熏陶作用,用良好的师德带动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面推进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