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院广大师生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11月11日下午,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方建斌副教授和王有强副教授作宣讲辅导报告。人文、思政全体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聆听了报告,党委书记王德连主持宣讲会。 

  报告中,方建斌副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手、重点就《决定》中关于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等内容,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解读。王有强副教授着重从司法改革入手,对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以及加强法治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具体阐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对全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王德连在报告会结束时要求,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各系(所、室)要积极行动起来,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抓紧开展学习活动,在全校做宣传、拥护和践行全会精神的表率。要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