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园艺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1月11日,园艺学院在蔬菜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园艺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学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从《决定》的诞生过程、基本内容、突出亮点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基本精神。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孙马总结指出,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学院一项重要学习任务,要求全院各党总支、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扎实开展有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使“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和“以法治院”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晓春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