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信息学院】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月17日,信息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同志做辅导报告。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同志主持。

  闫德忠同志从框架、主要内容、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回顾了依法治国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描绘了依法治国的新蓝图,阐述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是市场经济的又一次伟大改革。他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执政党与法治的关系,政府与法治的关系,司法和法治的关系,人民和法治的关系,改革与法治的关系,国家治理和法治的关系等进行了解读,从多个方面阐述了依法治国的新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强调,校党委对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当成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学深学透,将法治观念应用于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晴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