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人文学院王有强副教授为园艺学子作四中全会专题辅导

  11月17日晚,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有强副教授应邀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为园艺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
王有强副教授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战略部署》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任务以及具体措施五个部分,全面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基本精神以及主要亮点。

  办公室主任唐海波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学生班要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等形式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让法治意识、法治理念深入学生内心。

  园艺学院学工干部、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编辑:张琳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