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体育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19日下午,体育部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同志做辅导报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报告会上,李芳林同志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分三大板块、七大部分等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对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诞生过程、主要内容、突出亮点等三大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特别在突出23个亮点方面,从“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建立依法决策机制”、“建立严密法治监督体系”等方面全面分析《决定》精神,同时也强有力说明党中央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

  党总支书记魏景刚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法治观念应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懂法、守法,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台阶做出贡献。

编辑:付文婷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