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动物医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11月20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3101教室,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等60余名师生聆听了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主持。

  闫德忠副部长在报告中,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学习辅导,报告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理念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李京春对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和师生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深远意义,希望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教育每个党员和师生自觉学法、懂法、遵法、守法,树立法制观念,依法维护职责和行使权力。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