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水建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0日下午,水建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思政部邓谨老师在学院203会议室为全院师生作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教职工党员、团工委、学生会及研究生分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长马孝义主持。

  邓谨老师以“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为中心思想,强调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并从“全会决定起草的背景与过程”、“全会的新观点与新举措”、“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六项重大任务”、“对实现中国梦的价值和意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诠释,指出了法治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应该依宪治国。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对全院师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还对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法制观念应用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