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党的十八届全会精神

资环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资环学院党委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对全会决定起草背景和过程、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入理解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明确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根本要求,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明确了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性质和方向;要使每个党员明确,在我们国家,法律是对全体公民的要求,党内法规制度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而且很多地方比法律的要求更严格。我们党是先锋队,对党员的要求应该更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学法懂法守法,党员领导干部要一定做到清正廉明。各党支部要结合政治学习与工作实际,开展好支部组织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对党委近期学习组织活动作了安排。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