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欢送43名志愿者服务西部

中国青年网  2022-07-06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结束,43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即将奔赴陕西、新疆、广西、云南等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此次报名、参与、招募人数也达到该校历年招募人数之最。

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选拔,充分利用学校网站、校园广播、海报张贴栏、官方微信等渠道,向全校学生公布招募信息和志愿者先进事迹,同时邀请新疆项目办、新疆兵团项目办开展线上宣讲活动,组织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分享报告会,激发同学们“激扬青春·奉献西部”的热情,引领青年毕业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指引正确的方向,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207/t20220706_13824907.htm

捕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