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设“绿色通道”助力贫困生就业

《陕西省教育厅》 2018年4月4日

  3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北校区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洽谈会,来自北京、上海、山东、陕西等地的276家用人单位提供1.2万余个招聘岗位。当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1538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312名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农村生源居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占30%。为了让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洽谈会特设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提供简历问诊、政策咨询、岗位推荐、面试指导和签约服务等5个求职关键环节服务,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为使学生能顺利落户西安,学校特设“大学生留陕服务咨询处”,由西安户籍民警现场为学生讲解落户政策。此外,该校还整合校友资源,组织了28家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提供1500余个招聘岗位。

  原文链接:http://www.snedu.gov.cn/jynews/mtsj/201804/04/77186.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