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新华网》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杨凌举行

《新华网》 2018年07月09日

  7月6-8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西北联盟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共建共享 筑梦新时代”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峰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召开。

  在现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多位MBA校友发表了主旨演讲。其中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围绕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历程、存在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分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忠教授就“生态文明”概念与表达及绿色发展理念也做了主旨演讲。

  开幕式后,三场平行论坛同步进行,会议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MBA教育”、“MBA商业智慧主题分享”、“MBA创业项目路演”分别展开讨论、交流,共建共享,共同提高,筑梦新时代。

  据悉,本场平行论坛结束后还举行了中国MBA西北联盟聘任仪式和颁奖典礼,产生了第十四届中国MBA西北联盟主席团成员,大会还评选出2018特色商学院奖、MBA卓越领袖奖、MBA优秀干部、MBA创业之星等十大奖项,有力地推动了西北地区各院校MBA教育。

  原文链接:http://www.sn.xinhuanet.com/2018-07/09/c_1123100407.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