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三秦网》杨凌:区校融合解决留学生“三无”摩托车问题

《三秦网》  2019年4月30日

  三秦网讯4月29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交巡警支队获悉,近日,示范区交巡警支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示范区出入境管理处、车辆管理所等联合召开会议,针对留学生“三无”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为留学生解决“三无”摩托车问题。

  会上,杨凌示范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区内整治“三无”摩托车有关情况,分析了由于国籍、语言等因素查扣留学生驾驶“三无”摩托车的难点问题。国际学院负责人通报了留学生中“三无”摩托驾驶人员的整体情况,分析了摩托车作为留学生重要交通工具的主要原因。杨凌车辆管理所、路达驾校负责人分别就摩托车驾驶证考试流程、培训科目、收费标准做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为帮助留学生驾驶摩托车安全化、合法化,有效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国际学院将汇总报考摩托车驾照在校留学生信息,在示范区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驾校的支持下,对申请人进行集中培训、集中考试、集中办理证件和牌照,确保留学生驾驶安全。

  原文链接:http://m.sanqin.com/pcarticle/41839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