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来自党的儿女的生日祝福

《陕西日报》2020年7月1日 第10版

99载栉风沐雨,99载砥砺前行,99载初心不改,99载续写辉煌。在99年的光辉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苦难深重走向幸福安康,带领中国从积贫积弱迈进繁荣富强,让中华大地处处勃发生机,让中华民族屹立世界东方。

无论是外敌入侵,还是自然灾害,无论是金融危机,还是疫情蔓延,无论困难再大再多,无惧挑战重重形势严峻,党以其顽强、果敢与睿智,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壮大与发展,让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富裕、民族的腾飞,这,是被历史印证了的,并将继续被历史印证。正因为如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来自我省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99名党员,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与希望献给党,将发自内心的崇敬与感激向党深情述说。

王朝辉.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 王朝辉 我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当好老师、培育英才,做好科研、服务三农”为己任,争取更好的成绩。

赵畅.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 赵畅 我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张淑珍.jpg

商南县原茶叶站站长 张淑珍 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明天更辉煌!

梁增基.jpg

长武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退休干部 梁增基 全国人心安定、丰衣足食,全心全意跟着党走,中国人民长期以来的强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7/01/content_730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