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党建网》西农大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陕西党建网 | 作者:程刚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阅读次数:

  10月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主题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顾晓峰、郑路同志到会指导。

  自9月20日开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成12个调研工作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路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面临的困境与破解路径等专题,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专项走访、问卷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并针对调研反映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兴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sx-dj.gov.cn/a/bwcxljsm/20191104/11859.shtml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