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统一战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陕西省统一战线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2-11 | 阅读次数:

《陕西省统一战线》 2019年12月10日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统战部部长徐养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的文章《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和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徐养福指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对巩固壮大统一战线、推进高校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重要意义。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各领域工作抓实抓好。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着力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要真抓实管,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严格落实联谊交友等相关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原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newDetal.html?id=c8ec8b4eeab848deb884cfd8b569c85c&types=2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