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在杨凌成立

《陕西日报》 2020年7月7日 03版

本报讯 (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王姿颐)7月6日,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首任院长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担任。研究院将秉持“上海精神”,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创新引领为宗旨,针对上合组织国家现代农业发展问题,开展现代农业发展战略研究、现代农业技术集成示范模式与标准研究、技术人才培训体系与成效评价研究等,提供政策建议、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服务,促进上合组织国家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杨凌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在揭牌仪式上,上合组织国家区域农业合作网同步上线。网站有汉语、英语、俄语三个语种的版本,设有最新动态、教育培训、经贸合作等板块,旨在进一步加强上合组织国家在农业合作领域的信息交流,搭建面向上合组织国家的农业技术线上教育培训平台。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7/07/content_730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