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养福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徐养福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背景,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对2021年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机构改革、推广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兴旺指出,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校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切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李兴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新的征程上,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为学校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www.zgsxswtzb.gov.cn/show.html?id=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