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

4月28日,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带领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室等部门同志一行8人,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副校长韦革宏与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429220334_副本.jpg

在座谈中,邓军介绍了调研目的及西安科技大学学科建设、规划编制等情况。韦革宏从顶层设计、建设思路、推进举措、建设成效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就学校“12345”发展思路、五个标杆建设、学科建设机制、成效评价改革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发展改革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及交叉学科发展、学科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规划任务落实机制、学科建设项目立项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作为同在陕西的两所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校,应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的影响力,加强交流,不断强化学科特色,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