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校调研

7月14日,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张和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冷畅俭、韦革宏参加座谈会。

IMG_6416_副本.jpg

冷畅俭代表学校对袁宁一行表示欢迎,就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我校挂职干部的锻炼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各方面合作,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韦革宏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他希望在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中针对西部高校有更多的政策支持,也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服务国家战略方面贡献更多西农力量。

袁宁听取了学校 “双一流”建设、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汇报,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与充分肯定,也感谢学校对学位办工作大力支持。张和平分析了今年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形式与重点任务,介绍了研究生大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工作上加强联系,学校能够选派更多优秀干部来处里挂职锻炼。

发展改革处、研究生院、“双一流”办等部门从学科评估、研究生培养和专业学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在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学位办挂职的我校干部贾一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