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4月8日至11日,我校“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 100 周年2021 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27个学校部门工会的运动员、领队、教练约400余人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全程观看了冠亚军争夺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IMG_5726_副本.jpg

经过四天11轮的激烈角逐,机关摘得桂冠,获得比赛一等奖。资环学院、体育部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比赛二等奖。信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植保学院、机电学院、动科学院等五个部门工会获得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 100 周年”为活动主题,是2021年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在各部门工会的有力配合下,协调处理杨凌马拉松和比赛间的冲突。参赛队员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全民喜爱的羽毛球运动为形式传递体育精神,倡导体育健康拉开了2021年教职工活动的序幕。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