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为学生发放3.4万套“爱心餐具”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校园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为确保疫情防控收紧时广大学生的正常用餐, 1月5日,学校为学生免费发放3.4万套“爱心餐具”,包括保温饭盒1个,抹布1块,并为每个宿舍配发1瓶洗洁精,鼓励学生错峰就餐,减少堂食,珍惜粮食,厉行节约,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学生代表发放“爱心餐具”


校领导马建华、冷畅俭、闫祖书、赵敏娟为学生代表发放“爱心餐具”

学校在南苑餐厅外举行了简单的“爱心餐具”发放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领导马建华、冷畅俭、闫祖书、赵敏娟分别向各学院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餐具”,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学校同时号召全体学生,面对严峻的形势,做有担当的奋斗者,团结抗疫的贡献者,学校防疫的参与者,共同肩负起防控疫情的使命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后勤处主动对接各学院将餐盒发放至每个同学手中。经管学院的廖睿同学说道:“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号召,减少堂食,同时践行光盘行动,节约粮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加油陕西,加油西安!”

学生家长和校友们纷纷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留言,为该举措点赞。网友“橄榄绿”留言:“发的不是饭盒,是爱心!是感动!感谢学校为学子们考虑的那么周到,孩子在西农我们放心。”网友“芽芽”留言:“娃行千里母担忧,爱心餐盒解忧愁,感谢西农的付出,我们家长时时刻刻都教育孩子在疫情防控中要努力作为。”网友“晔希如华”留言:“太有爱了!正在担心孩子不能堂食怎么办,网上买饭盒也不能发货,这下妈妈再也不担心了,真棒!”


马建华主持发放仪式,赵敏娟介绍有关情况


学校为学生免费发放“爱心餐具”活动现场

QQ图片20220106110744_副本.jpg
学校领导与参加“爱心餐具”发放仪式的学生代表合影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