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月9日,学校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

吴普特在讲话中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鲜明导向,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二是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监督体系整体效能,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保持严的氛围和惩的力度。三是忠诚履职尽责,争做遵规守纪、担当作为的标杆。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在自省、自律上下功夫,要始终锤炼党性修养,在慎始、慎初下功夫,要始终弘扬优良作风,在担责、尽责上下功夫。


校长吴普特讲话

吴普特要求各单位以这次警示教育会议为契机,认真反思通报的典型案例情况,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待,在谱写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篇章的征程上再立新功;要教育引导全校各级党员干部持续锤炼坚如磐石的抵腐定力、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赶考”精神、“奋斗”姿态,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聚起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通报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校内巡视发现的问题。会后,陈红面向参会人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 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为题,结合学校发展蓝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论逻辑和历史发展、党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通报校内违纪违规案例及校内巡视发现的问题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各处(部、室)、直(附)属单位、各学院(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警示教育会议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