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巡视工作

3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卫东一行10人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巡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红主持会议,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吕卫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办学特色和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关于纪检监察巡视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校的规律特点和工作经验。

陈红对吕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新任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共建共享共赢,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和更宽的视野将双方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德连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党委巡视办主任何玉杰介绍了我校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推进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巡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