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文涛一行来校调研

5月26日,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文涛一行来校调研。

座谈会_副本.jpg

李文涛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整体情况,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扎根西北办学,对整个西北乃至全国的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建立合作机制,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重大科研平台培育、研究生联合培养、检验测试能力提升、生物安全风险评估以及动物疫苗兽药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副校长房玉林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在我国检验检测检疫应用研究,以及相关基础、高新技术和软科学研究方面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为国家检验检测检疫决策、市场综合监管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为检验检测检疫科普教育及社会实践培训提供科技服务,是我校在动植物检验检测检疫领域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开展实质性合作。

我校科研院、新农院、实验室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植保、动医、食品学院、测试中心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