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等党员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话


吴普特等党员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邬小撑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强化政治统领 提升管理效能 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机关力量》《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两个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宣读了《关于同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


孙马宣读党委批复、王晓娟作报告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张小绒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景军胜宣读选举办法、申让平主持选举工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晓娟、卢涛、孙楠、张小绒、赵静、柳建军、徐海、景军胜、翟立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杜世平、张爱国、胡信生、陶倩怡、景军胜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投票

邬小撑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党委和第一届纪委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根基;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充分激发办学动力和活力;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景军胜主持会议。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晓娟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选举张小绒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景军胜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并对党委各委员进行分工。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