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及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按照中组部有关要求和校党委工作安排,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及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通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代表班子和个人述职

会议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视频同步的形式召开,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李兴旺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馈结果,以及中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报告了2021年度校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校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任处级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并述职

第二阶段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李兴旺代表学校班子从强化班子建设、推进学校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李兴旺强调,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学校也将进入“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全力推进的关键阶段。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以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为契机,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五个标杆”创建,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李兴旺、吴普特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陈玉林、陈红、闫祖书、韦革宏、赵敏娟、房玉林等11位班子成员采用书面形式述职。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通报校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通报了校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机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部、所)全体处级干部,直属(附属)单位正处职干部,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