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宁夏中卫市党政领导在我校肉牛基地调研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书记何健、市长李晓波带领中卫市四大班子和部门、县区领导来到我校海原县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和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调研,并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基地负责人、研究院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和我校在海原县挂职的王永军副县长陪同考察,介绍研究院运行管理和科技服务情况。

中卫市党政领导在研究院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_副本.jpg
中卫市党政领导在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调研

何健、李晓波一行听取了昝林森教授有关海原县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和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政产学研合作运行管理,以及在科技成果研发和科技支撑能力建设、服务高端牛全产业链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和观看《海原新牧歌》专题片,对我校专家教授和研究生扎根西海固、助力当地高端肉牛产业化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试验基地和研究院在当地科技人员和乡土人才培训发挥重要作用,表示愿为研究院培养博士、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大支持。

期间,昝林森教授主持召开了我校肉牛试验示范基地和宁夏西海固高端牛产业研究院第五次工作会议,带领团队师生在海原县和固原市调研指导肉牛产业发展,助力华润集团扶贫帮困和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检查指导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科研生产一线,受到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在海原县三河镇富陵村肉牛养殖户开展调研指导_副本.jpg
在海原县三河镇富陵村肉牛养殖户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