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 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祖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还研究讨论了学校统一战线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根据会议研讨意见充分修改完善。

328A3770 (2)_副本.jpg

邬小撑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从讲政治高度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民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筹做好无党派人士认定工作,使他们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邬小撑强调,要深化巡视整改,持续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结合中央巡视整改,认真落实第九轮校内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性调动起来,为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