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关于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的倡议书

广大教职员工: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尚。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根据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1年度测评指标有关要求,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开展“10 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让我们奉献一点关爱,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或本单位特困干部职工奉献一片爱心。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必将汇成汩汩暖流;点滴爱心,必将凝成拳拳暖心,让有困难的陕西好人、道德模范感受到来自“西农人”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请按下列方式表达您的爱心:

1.关爱行动采取自愿原则(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应起模范带头作用)。

2.捐款方式:10元现金,不接受微信红包。

3.活动结束时间:12月7日下午6:00截止。

4.捐款由各部门工会收齐并登记造册,于12月8日上午12:00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交流中心403室)。

联系人:周锋利联系电话:87082294

5.慈善捐款将由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定账户。


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工会

2021年12月1日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