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来校调研

3月14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座谈会。

1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谢树青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以及深厚情谊,感谢西农一直以来在对口援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新疆农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以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等平台为纽带,吸引和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步伐。

4与会人员合影留念_副本.jpg

邬小撑对谢树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新疆农大底色鲜明,具有丰富的“红色基因”历史文化传承,两校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密切,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合作互访。面向未来,双方要携手共进,以项目为载体,打破区域和校际之间的壁垒,面向西部地区农业产业发展,加强科研合作与顶层设计,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新疆农业大学党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与我校组织部、党校办、人事处、发改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进、研究生联合培养、重大科技攻关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新疆农业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作物抗逆与高效生产全国重点实验室、科技推广展室、校史馆、昆虫馆等。

新疆农业大学来校调研_副本.jpg
参观推广展   张佳奎  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