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安排,积极助力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于3月27日在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111.jpg
吴普特与参会单位交流

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察看了双选会现场。吴普特与毕业生、参会单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自身定位,选准就业方向,尽快实现好就业、就好业的目标。二是响应国家号召,将小我融入大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广阔田地里书写“大写的人生”。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诚朴勇毅校训,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22.jpg
关注

333.jpg
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针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举办的大型线下招聘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的重要举措。为确保会议组织安全有序,取的最大成效,就业指导中心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会务筹备工作。一是精细管理严防控。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工作要求,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科学设计用人单位和学生参会流程,强化对用人单位报名审核、回访对接、健康筛查、安全准入的全流程闭环式服务,注重各个环节数据准、人员清、流程明。二是精准研判保质量。及时研判毕业生就业需求,对于毕业生去向“热单位”和行业标签企业精准邀约,同时通过“云就业”平台及时发布毕业生信息,确保为毕业生提供质优求职平台。三是精心服务暖人心。本次招聘会会场设置简历问诊、政策咨询、南北校通勤车等便捷暖心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保障。此外,就业指导中心安排370余名志愿者于会议当天“一对一”服务用人单位,确保以高质量、精细化、全程化的服务助力2021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

“通过连续几年的招聘,我们发现西农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普遍表现的踏实认真、诚信务实,这与我们企业文化是非常吻合的,所以今年我们早早的在网站报名,希望有更多的西农学子到公司工作。”山东潍坊润丰化工的招聘人员谈道。“学校在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了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相关信息,我在来之前就已经做了一些功课,结合自己的期望圈定了一些企业,今天来到现场我就直奔心仪企业,这样让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我求职成功的概率,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平台。”人文学院本科毕业生全舰表示。

截至当天下午17:00时,共有3800余名我校学生现场求职,1100余名学生达成了拟签约意向,221人现场签约,后续签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444.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