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增6个基层团组织入选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创建名单

近日,在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名单中,我校园艺学院团委、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团委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名单;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20级1班团支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002团支部、草业与草原学院草业科学1903团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名单;附属中学入选“全省中等学校团建示范学校”培育单位。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个团组织入选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名单。同时,第一批的“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动医学院团委、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水建学院水工结构研究生团支部、动科学院动科1802团支部、资环学院地信1802团支部、农学院农学类1806团支部、信息学院计算1801团支部已于2021年6月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近年来,校团委严格按照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团建工作要求,积极谋划做好学校团建示范的顶层设计,全面推动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目标,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重点,形成了以青马工程为牵引、以团校为统领、以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为奠基的三级组织育人模式。同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成长成才服务、组织建设、团学改革四个着力点,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形成一系列在团内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工作案例和基层团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引导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选基层团组织名单

入选基层团组织名单_副本.png


编辑:徐鑫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