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光荣榜】(12)园林学子在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中,由孔德荣老师指导,张嘉豪、张昊天、马乐彤、赵燕四位同学设计的作品《枣到你》包装设计荣获学生组(自由选题设计)优秀奖;由冯国威老师指导,孙榕易、谢天贺、王沁雅三名同学设计的作品《丹江源草莓》包装设计荣获学生组入选奖。

学生作品:枣到你

学生作品:丹江源草莓

陕西省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倡导“创新、实用、简约、环保”的理念,旨在提升陕西脱贫地区农特产品品牌标识创新和包装水平。此次设计大赛聚焦打造和培育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特色品牌,发挥高校人才优势,面向陕西省高校全体在校师生,开展作品征集,共计参赛30余所高校,累计报送作品3273件。

园林学院十分注重对师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常态化培养培训,为师生在各类比赛中斩获佳绩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及专业技能培养的结果,也是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开展教学科研能力转化,积极服务地方产业需求的举措。园林学院将积极宣传和动员师生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为服务学校和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