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来校调研

7月1日,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等一行10人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讲话_副本.jpg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蒋平安介绍了此次调研的内容。他表示,两校交往密切,有着深厚友谊,感谢西农在援疆干部选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新疆农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卓越的农林科技类人才,希望两校传承友谊,在涉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促两校发展。

吕卫东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23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部省院共建体制优势,实现了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区校融合的重大突破,建立起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新体制,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新道路,为我国旱区现代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西农力量。

李兴旺对蒋平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推进教育和科技管理体制统筹改革的重大试验,担负着支撑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使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密切,近年来,两校以援疆干部为纽带,深入开展务实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也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西部农业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校通过紧密交流不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结出累累硕果。

座谈交流_副本.jpg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党校办、人事处等负责人,我校党校办、计财处、教务处、发改处、人事处、科研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