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新加坡雅拉德荣集团签署肉牛科技合作协议

1月6日,新加坡雅拉集团董事长潘书鸿率四川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副董事长袁有林、执行总裁罗林等一行五人来杨凌参观访问,与我校就联合共建现代肉牛产业研究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校长吴普特、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会见并座谈。

签约_副本.jpg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赵敏娟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潘书鸿、袁有林、罗林分别讲话,介绍了雅拉德荣集团肉牛发展情况以及依托我校共建现代肉牛产业研究院的合作意向,动科学院教授、国家肉牛改良中心主任昝林森对校企科技合作内容等作了进一步说明。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亚平、雅拉德荣农牧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罗林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参观2_副本.jpg
参观

在杨凌考察期间,潘书鸿一行5人参观了我校国家肉牛改良中心科研平台和产学研合作企业——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昝林森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肉牛科技优势和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及工作成效。

潘书鸿对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校企合作机制给予高度赞赏,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肉牛团队科技优势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双方合作共建现代肉牛产业研究院,开展优质肉牛联合育种和肉牛全产业链开发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动科学院、校办产业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肉牛科技创新团队专家和秦宝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